江月何年初

喜欢叶修

叶蓝为什么没有攻粉?

司马平等这些年犯的贱两只手能数的过来吗?

你夕阳姐姐:

你们叶蓝最喜欢干的是什么事呢,就是“平等”啊,你蓝河一介工会会长刷不了时髦值,就开始刷三次元高材生人设,同时还给叶修个鬼废柴人设,怎么着,内心就这么自卑?也知道蓝河和叶修是越级碰瓷了?跨等级的CP也不是没有,像你们这样欲盖弥彰的还是头一个。


13年入坑起我在十区就看过跪榴莲皮过肩摔摔到坐轮椅的拉踩神文。当年对叶蓝也的确是真爱了,这样了还能安慰自己是小概率事件。你家在匿名区被打得狗血淋头帮你们站过街掐凹叶的攻粉是谁?是你夕阳姐姐我。蓝河要出立牌被槽站的黄粉质疑的时候帮你们站街的攻粉是谁?还是你夕阳姐姐我。最后呢?大角虫拉踩,有一个半个叶蓝女神出来说话吗?没有,骂大角虫不尊重角色的叶蓝粉是谁??又是我。


那些口口声声说叶修猥琐肥宅猪拱白菜的叶蓝粉,在动画出蓝河设定不满意时说了什么?在说那不是你们的小天使,这应该是别人才对(别人包括但不限于叶修),你们很能啊,攻就没人权?你们既然喜欢猥琐肥宅X本命的戏码,拉叶修当攻比较想不开啊,给你们指条明路,自己亲自上阵呗。


就你们,到今天还妄想叶蓝有攻粉?就算叶修只剩下叶蓝这一个相关CP,攻粉也只会给你们安排三千六百种下葬的方式。怎么就那么没有逼数呢?不信叶攻粉打你?


你拉这么多人下水,不就是但求打脸吗?


OK今天我实名打 @不悔美人杰西卡 的脸,再cue一句叶粉我每天都来tag里帮你水水。


让我想想,是复制这段话每天都来科普一番呢,还是每天撕一页你女神本呢?


 @不悔美人杰西卡 滚出来给你叶粉爹道歉。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