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月何年初

喜欢叶修

【叶All】 想问一下各位叶粉姐姐……

嘎嘎嘎不管哪个位面的叶粉姐姐都rnb

银雀-冬眠中:

*原作向


 


脑洞来源于某条微博言论,idALfox_D,侵删。


刷微博看到的,发散一下脑洞……脑一脑原作位面的叶粉周边日常。


虽然是论坛体,不过没有选手披马甲,每层楼都是纯粉/路人


当然,叶All嘛,还是会有某些选手出镜的。


 


——


荣耀论坛 >>> 综合水区 


 


【吐槽】想问一下各位叶粉姐姐……


 


1L


想问一下各位叶粉姐姐,是只有九月十月周边比较多还是全年都是这种数量井喷……


[陷入绝望.jpg] *1


 


2L


Lz我懂你啊!!!


[扑通一声跪下.jpg]


 


3L


为什么要在综合区问……


 


4L


叶家段数高超,明槽暗秀呗。


 


5L


南极圈的我是不懂什么叫周边井喷,冷漠.jpg


 


6L


虎摸五楼小可怜~不过近来是真的井喷……


 


7L


楼主新人?叶家谷子一直年年高产,谷仓爆满啊。


 


8L


是咯,排楼上,大噶都知道的……lz你这样是要被震惊部开除的。


 


9L


等等,一直高产?作为路人虎躯一震,我还以为第十赛季+世邀赛风头大盛才……以前他叶不是不出镜?叶粉拿什么出周边?


 


10L


笑嘻嘻,ls怕是不懂小黑人的魅力。


 


11L


哈哈哈ls太坏惹,不过叶氏小黑人的魅力确实……求别提我想笑!


 


12L


哇,这是要考古小黑人吗?兴奋!!!


 


13L


小黑人作为谈资经久不衰,我坛光辉历史~~~


 


14L


啊啊啊好好奇,萌新大力求!


 


15L


嘛,简单说就是+10早期出了款手办,那时候你叶还没露脸,然后+10当时宣传是真人手办,因为一叶之秋是系统脸嘛,那真人手办总该是……!←当时大噶都这么想,然后+10搞神秘,不放实物图,大噶就更期待了。那时候关于你叶长相如何还引发了大规模撕x,就等着实物到手定争论输赢。


然后……其实我不说你也懂了,TMD是个小黑人手办,绝,他嘉够绝。[白眼.jpg]


 


16L


+10这么作死???


 


17L


当时销量巨高,刷记录了……当时我也好奇你叶长相下了单,拿到手一看,呵呵……


 


18L


他嘉搞这么一出,还以为引众怒——也确实引了,我当时还等着粉丝手撕他嘉呢,万万没想到!


 


19L


这个!!!我记得超清楚的,当时很多人发帖骂+10,几乎屠版,然后更多的是夸好看的,对,你没看过,是!夸!好!看!刚开始我还以为+10还敢水军洗地,万万没想到是叶粉自来水,当时各种扒发现都是大号……


 


20L


xswl,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粉滤镜三十米。


 


21L


那次我也买了!然后本来挺生气的吧,刚开始进论坛看还都是骂帖,然后越来越多的夸,最后干脆是压倒性的好评。


我:???


那段时间我都不敢开论坛,tali叶粉花式吹美貌,吹得天花乱坠,我差点被洗脑……


 


22L


21哥好惨哦,哈哈哈笑出声。


 


23L


小黑人一下子炸出这么多潜水的,果然魅力不减当年……


 


我是十五哥,故事还没说完呢。


可能因为销量真的太珠穆朗玛了,好像比第二还翻了几个番,+10仿佛被猪油蒙了心,居然紧跟着又推出了个新的真人手办,这回放图了,还是小黑人。


就想问+10你哪来的勇气?[黑人问号.jpg]


区别?你问我区别?上次是队服,这次是常服ver.[冷漠.jpg]


我坛又一次爆炸,基本是嘲笑他嘉梦没做醒的。


当时首页各种预测贴,有奶有婊,奶销量的基本都是开玩笑的,不过因为当时普遍认定销量暴死,奶贴配狗头表情也护不住,通通被嘲死。婊贴则是一个个刷下限,夸他嘉上一次创最高纪录,这一次怕不是冲着最低记录去的。


毕竟先前的奇迹也是有条件的,你叶第一次出大手办,当时宣传又打着真人的噱头(至少大噶真的以为会露脸),不仅叶粉+10粉,有很多吃瓜路出于好奇都买了的。而且先前反馈的好评是叶粉看在情怀的份上,情怀这种是会消费没的……


 


24L


那时候真是盛况空前,他叶真是一个自带xyxf的男人啊。


 


25L


我往相反的方向想,猜了结果,看大家这样肯定是和预测相反的,只是,总觉得不大可能,叶粉这么恐怖的吗……


 


26L


就是这么恐怖啊,笑哭。


奶死婊活真的是颠扑不破的真理……首日销量出来的时候我都木了,本来前几分钟成交量就很恐怖,我还在想,叶粉心里真有数,都攒在开始冲了个好看的开头,应该是统一指挥了,然后发现成交量曲线一直陡峭……原来真是放养销量啊?脸好疼。[喷水.jpg]


 


27L


最后又刷新了销量纪录啊,当然是最高的……无话可说。


 


28L


哈哈哈开售前全坛嘲+10是猪油蒙了心,开售后发现原来是叶粉被猪油蒙了心,一个小黑人也能硬说帅气,还都复数入,服气!


 


29L


嘛也怀疑过是不是+10销量造假,但是坛里好几个知名土豪粉晒出了一柜子的手办……也有好多叶粉晒订单,很多都复数的,不过还是没壕粉摆阵来的震撼……


 


30L


↑对对对,谣言不攻自破。那个叶落花开大佬,记得还有人回复问他,队服ver.和常服ver.都摆满了一柜子了,以后出新的怎么办。


“再买一个柜子啊。”←原话。


[扑通一声跪下.jpg]


 


31L


这个也挺有名的了,神预言……嗯,后来+10在小黑人的路上越走越远,起码每年一款……


 


32L


是咯反正叶粉约……


 


33L


一路爬楼目瞪口呆,叶粉画风这么一言难尽的吗。


 


34L


就,小黑人已经是本坛传奇了。


 


35L


话说讨论的不是周边数量井喷嘛,单个高销量是指质量吧,虽然说小黑人手办也谈不上质量。


 


36L


是有数量的啊,除了小黑人手办,还有小黑人卡套/鼠标垫/挂件/立牌等等,反正真人(小黑人)版和一叶之秋版都一起出的。


 


37L


+10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38L


他叶标志不是烟嘛?有烟的小黑人=叶……[摊手.jpg]


 


39L


遥想当年……够了,还看今朝!


大概叶粉也是压抑太久了,所以现在你叶露脸后,仿佛每天都在出同人周边。


 


40L


Emmm井喷又怎样,没钱买……


 


41L


扎心了ls。


 


42L


钱包瘦得太快是真的啊TUT


我是真的吃土,馒头青菜,同事都问我是不是减肥,可瘦的是钱包不是我啊心累。


 


43L


Ls你……


是本人了。


 


44L


呜呜呜每天都强迫自己拔草。


 


45L


Ls都是认真的吗?


不得不说,你没钱不要紧啊,你同担有啊。*2


 


46L


我靠楼上!太扎心了!默默哭。


 


47L


笑出声,哈哈哈,都不讲姐妹情的吗?


 


48L


Ls天真,从来就没有姐妹情好吗,都是情敌。


 


49L


48哥真相了。


 


50L


不过叶粉成分也确实诶,cp粉少,多纯粉和女友粉。


 


51L


和他周一样了,cp粉贼少的,都想着自己和偶像谈恋爱。


 


52L


他叶这还是有原因的吧,毕竟和沐女神emmm叶橙霸权闭嘴。


 


53L


叶橙……对啊霸权几年了,他叶相关的blcp基本缩里区安静如鸡的。


 


54L


等等,叶橙不是官方辟谣过不是情侣了吗?


 


55L


是这样啦,但是当时蛮多路人都觉得是怕粉丝反应剧烈才不认的,虽然粉丝都信了……然后橙粉多男友粉,叶粉多女友粉,都心满意足……


 


56L


诶,既然粉丝都觉得叶橙没戏,那blcp不应该火热?


 


57L


楼上还是太年轻,话不是这么说的,主要他叶没有对待哪位男选手特别粉红泡泡,感觉都一视同仁的,谁都撩。


 


58L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9L


我也!


 


60L


谁都撩~哦?


莫不是……嗯?


 


61L


这么想也是哦,难不成真是叶all的天下?


——该楼内容已被删除——


 


62L


咳咳咳,大家注意一点,这是综合区呢……


话说管理员动作好快啊,一刷新,楼就没了,61哥走好。


 


63L管理员


如要谈论女性向内容请移步里区,综合板块的和谐由大家一起建设。


初次违禁作删楼处理,再次违禁做客小黑屋哦。


 


64L


跳过刚才的话题,回档回档。说到哪来着?


 


65L


女友粉?emmm其实想说,为什么大噶都觉得叶粉都是女友粉,我的意思是,还有另外一种性别的存在……


 


66L


好问题!按理来说,他叶应该比较多看重他实力的宅男粉啊。


 


67L


你们想法很危险啊。


 


68L


男友粉应该可以提吧,属不属于女性向内容?


 


69L


管理员没删你楼,看来可以。


 


70L


男友粉感觉,应该,也不少?


 


71L


男友粉多不多不知道,男粉肯定不少,叶家不是有好些个著名的神豪男粉?


 


72L


呃,叶落花开大佬自己盖章过,开视频秀过腹肌。还有楼兰夜梦大佬也说过自己是男人,不过没证明。


 


73L


楼上是村里还没通网?楼兰夜梦早都被扒出来了。


 


74L


什么,楼兰是女的?不过我毫不诧异,平常言论这么迷妹,id这么文艺这么女子力。前几年有人开玩笑说她应该叫“楼兰梦叶”的时候,她好像还很遗憾地回复说论坛不给改名,这痴汉力真强,看不懂。


——本楼内容已被删除——


 


75L


……楼兰大佬还有这种历史???woc。


 


76L


那个,楼兰大佬是迷弟,真男人无误,他被扒出是楼总,已经承认了。


 


77L


?????


 


78L


我擦嘞我现在删楼还来得及吗。


 


79L


74哥保重!楼总请你喝茶的时候,别忘了替我们问一下他对叶神到底是个什么想法。


 


80L


别提他了!忘了他吧,小心楼被爆破!


 


81L


有理有理,我们来说说叶落花开大佬,就露肌肉那个,我去身材真是暴好prpr!腹肌线条完美!


 


82L


嗯嗯嗯?求链接!


 


83L


链接没啦,当时是叫板叶黑,说线上线下随便约斗,教他做人233然后被嘲宅男战五鹅的时候秀了一把腹肌,说了他健身数据,真给广大游戏宅长脸233


 


84L


毕竟是真壕,当然不是游戏宅那样整天玩电脑啦,肯定挺重视额外的自我提升的(只是猜测)


 


85L


所以楼是怎么歪成这个样子的?


 


86L


哈哈哈歪楼不是日常吗?


 


87L


楼主要哭了吧~周边没有,安慰也没有,都是爱歪楼的货233


 


88L


没有没有,我是真心来安慰lz的。


 


89L


楼主在这里瑟瑟发抖,不过听大家唠嗑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小黑人我也想要!!!


 


90L


噗……又疯了一个,拖走拖走。


 


91L


小黑人的魅力真的奇特,以前还可以归结为叶粉睹物思人(?),明明现在都有真人舔了,还这么销量冠军,我也是醉了。


 


92L


还真别说,某几款小黑人现在都是知名海景房了……我记得是,婚礼服ver、睡衣ver,还有啥来着?+10出的小黑人太多了记不住……


 


93L


我清楚!还有王冠ver.!毕竟都是我的执念……入坑晚的叶粉哭死了简直,梦里都想要啊!!!


 


94L


咦这么久了终于有叶粉出现了!


 


95L


Ls是忘了前面几个哭穷的叶粉?


 


96L


什么,叶粉还哭穷?逗我呢吧?天天哭周边太多、哭穷,下一款周边怎么又买买买?


 


97L


哭穷都是假的,她们的钱仿佛是风刮来的。


 


98L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我觉得她们是开印刷厂的……


 


99L


楼主再次瑟瑟发抖,我是真穷啊,贫民窟女孩快连土都吃不起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她们天天哭穷然而还有那么多钱买买买。


 


100L


怜爱lz三秒,lz学生党?学生党的哭穷和工作党经常是两码事……来自一个混圈久了的学生党的经验之谈。


 


101L


扎心了!


 


102L


还是那句话,你买不起,你同担买得起啊。


 


103L


哇哇大哭!


 


104L


好啦,lz别难过啦,古早周边买不到就随缘呗,海景房我们不约,现在没钱买新的就不买呗,要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看的周边,以后等你工作了兜里也会有很多小钱钱。


 


105L


都过了百楼了才有个小天使,啧啧,世风日下啊,不过是这个理,周边量力而行啊楼主。


 


106L


嗯……楼上两位说得好像有钱+有周边出=你买得到一样。


 


107L


想笑,对啊有钱你也抢不到。


 


108L


拼手速233


 


109L


讲真,热圈热门角色出热门周边都这样吧,秒没……


 


110L


是的都这样,不过叶婚礼服手办那次我有围观,抢特典版的时候那是真恐怖,都特么什么手速,章鱼怪化身?哪吒?有这手速干嘛不去报你网训练营建设网吧去??


 


111L


粉随蒸煮咯。


 


112L


楼主大哭,我没抢到。


 


113L


摸摸lz,这个实在是人力不可为,婚礼手办特典居然才99份,美名其曰祝福叶队以后的婚姻长长久久,+10这是要逼死人啊,99怎么抢得到。


 


114L


这个真的是!!看成交记录,真·秒没。第一名那个是怎么做到的,0.1s拍付???


 


115L


是夜行舟大佬,知名叶粉了,手速贼快,各种海景房都是自己拍到的,不得不服。


 


116L


啊,是他!每次都晒订单炫耀!我好恨啊呜呜。


 


117L


每次都炫耀?这么招仇恨的吗。


 


118L


他真的粉随蒸煮,不仅手速惊人,那种无意之间的招仇恨max也是绝了。


就是,每次晒订单,他也不说什么夸自己手速,或者嘲别人/同情别人抢不到的话,就只是晒订单图附一张害羞或者开心的emoji小表情。


 


119L


无声胜有声好吗!!!


嫉妒!!!


 


——Fin


 


*1: 1L是微博原话,id文前有提,侵删。


*2:“你没钱,可你同担有啊”也是在微博看到的言论,大意如此,id不详,侵删。


——


FT:刷微博有感而发XD


古早的许多成了海景房,还有价无市,哭穷的同担下一个周边照样还是复数入,姐妹情是不存在的……如果不缺钱,也不执念过去的海景房,会发现,现在的通常也抢不到特典,代购也抢不到(。


 


应该也是原作位面的叶粉日常了(笑),顺便脑洞了些其他的情况。


 

评论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